Wednesday, July 28, 2010

昨晚又发梦了。。。。
好久没发那么多梦了!!!
虽然印象不深,但却忘不了!!!!

最近,生活的起落真的好大。。。。
平时冷淡无情的我也快受不了了!!!!
惟有的只是那苦苦支撑的尊严。。。。
记得,以前自己告诉过别人,压力是自己给的。。。。
可是,当自己陷在里面时,还是无法自拔。。。。

人生总有起落嘛!!!看开点,也会快乐点!!!
谈来何尝容易????

就连想找个谈得来的人诉苦也难!!!
难道只有梦陪我吗???
我真的就这样挂了吗???
我不甘心耶!!!

如果你注意的话,会觉得最近我常来这里,也每天都在fb上!!!
因为不敢让自己太的空。。。。
头脑一得空,就开始乱想~~~会想太多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