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3, 2010
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, 笑是爱与外最难的字!!!!
一个笔画简单到连小学生都嫌太容易的字居然会那么难!!!
一个笑容里能有无数的感情。。。。
傻笑,奸笑,微笑,真笑,假笑,等等!!!
居然有那么多钟????
笑也是一种艺术,一种你用一生去学习的艺术!!!

从小,我就不懂得怎样笑!!!!
毕竟,那童年无邪的笑是最自然,最天真的!!!!
现在,很难再找到那种笑容了。。。。
在我的回忆里,笑渐渐被遗忘了,心里多的只是一丝的烦恼!!!
不笑,不笑,时间长了就连几时该笑都不知道。。。。
在现在的社会,不会笑的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!!!
但我不会很在乎,因为毕竟我不是靠笑找吃的。。。。
但不代表我不喜欢笑,只是不懂得怎样笑!!!!

感觉上自己笑起来,好假哦!!!
笑得好不自然,笑得自然就笑得不美!!!
真的好难笑噢。。。。>
直到,遇见了她。。。。
我才开始找回那久违的笑容!!!!
虽然我不是笑得特别美,但却特别开心。。。。^^
她的笑容,可甜美的多了,比起我的,好很多。。。。。
只要她那嘴角一弯,那笑容,真的好甜噢。。。。
只要想起她,就不能忘记那甜美的笑容。。。。
真的 SWEET 到不知道怎样形容。。。。。
看了,很舒服,很自然。。。。。真的!!!
多么希望每天都能看到她笑。。。。
为了让她笑,我会努力的学笑,更会努力的学逗她笑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